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云计算与大数据工程研究所于2020战“疫”之际迎来了多位优秀年轻教师和新同学。在各位导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以勉之今日、以期前程的热情和斗志,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硕的科研成果斩获多项奖学金。


        其中,2019级潘杰同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这也是我所连续第4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此外,2018级同学齐斌、钱晨、夏月月、张敏、王鑫,2019级同学何云飞(博士)、谢文鑫、储蓓、张又文、鲁剑,2020级同学张逸、李营、李博、严康、许鹤飞、贾成成等人荣获学业奖学金。


                                                                                    


勤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期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传承和发扬实验室的优良传统、团队精神,也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之路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