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下午三点,应张以文副教授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博士生成生辉博士来实验室进行指导与交流,并做了题为“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及其应用”的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成生辉博士主要讲述了大数据背景下的数据可视化挑战及其应用,并重点介绍了其团队近期在数据可视化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成生辉博士研究成果已被美国政府注资投入应用。最后成博士与实验室师生就大数据智能分析和可视化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进行了学术指导。

      成生辉博士,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获得中国山东大学软件工程学士学位,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硕士学位,现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大学Visual Analytics和Imaging(VAI)实验室的第四年博士生(已通过预答辩)。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数据科学,视觉分析,信息可视化和科学可视化。在IEEE Visualization Conference (Scivis Poster),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 (VAST),IEEE Visualization Workshop等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并于2014-2016获得韩国IT Consientience创意计划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