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3-4日,由云计算与数据工程研究所和大数据系统实验室负责组织的首届“大数据与云服务工程”青年学者论坛我院理工D318室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中山大学的郑子彬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的王尚广副教授,北京大学的刘譞哲副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谈海生副教授,浙江大学的邓水光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的齐连永副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的何强博士,分别就《区块链性能监测》、《移动边缘计算概述》、《 Learning from the Large-Scale User- Behavior Data of  App store》、《Online Job Dispatching and Scheduling in Edge-Clouds》、《Optimizing Service Provision in Mobile Edge Computing with Cache Policy》、《分布式环境下支持隐私保护的协同服务推荐》、《Cost-effective  Big  Data  Mining in the Cloud: A Case Study with K-means》进行了报告。论坛由张以文副教授组织,汤进副院长主持,安徽大学讲席教授杨耘教授致闭幕词。相关方向的教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http://cs.ahu.edu.cn/Content2.aspx?block_id=98000&id=3027